Monday, April 27, 2009

第一个二十

很久没update了哦!
考试忙嘛!今天也有考,不过今天不一样,
今天是我的大日子!
(不是结婚啊!)
终于要二开头了
显掉~~ =.=
今年的生日很平凡
也好,有时间慢慢静下来思考
二十咧,人生有几个二十?
我也不晓得
我只知道,我想要有很多个
也不多啦,多你一两个就好
呵呵!

前几天看到一篇文章
内容是什么也忘了
可能像 “家人欢迎你” 说的,老了 >.<
但是里面有一句话很震撼我
好好活着,因为你会死很久
简单但是很有张力的一句话
我喜欢
发生什么事都好,要好好活着

好啦,生日不说死
先谢谢爸爸二十年又十个月前那么努力
然后谢谢妈妈承受怀胎十月的苦
和张开十度(一度1cm)的痛
把我生下来
再含辛茹苦的养了我二十年
Arigatou Gozaimashita!
Thank you!
Terima Kasih!
甘蔗!


再来是生日愿望,
eRr........
要天天开心,不要花心
要学会上进,不乱乱进
要学会感谢,不要早泄
要赚多多钱,不要冥钱
(吴宗宪:这……这还像话吗?)

嘻嘻,无聊兼抵死
祝我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