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恭喜情人节 Happy New-lentine's day~

年关将至,大街小巷都洋溢着浓浓的新春气息,家家户户都忙着打扫家里,除旧迎新,把家里打扫得一尘不染,好迎接一个全新美好的一年。走在街上处处都能看得到大红灯笼高高挂,仿佛连吸一口气都能闻得到乘着春风扑鼻而来的梅花香.....




咦??不对不对……
不是要写作文
不好意思啊~
blog归正传
如果新年真的像上面形容的那样的话……呃……
只有傻的人才留在电脑前写blog (绝对不是讲我!)
只有笨的人才会守在电脑前看人的blog (就是在讲你!!)

为什么?

如果真的是那样的话
人人都忙着大扫除
忙着挂灯笼
忙着出去外面呼吸啦!!
















开玩笑的啦~

农历新年,当然美好的
让人期待的啦!
唔唔”一天一次的感觉都那么美好了
更何农历新年一年一次?
可是今年的新年还真的不如往年的有气氛
至少,去年房门前会贴春联
(好啦子梁,我懂你不想提春联 XD)
会有人大大声播新年歌

今年呢?
唉~
唉~
唉~
唉~
唉~
新年歌没人播 (回了~)
春联没人贴 (分了~)
新年衣买不到 (穷了~)
考试不会做 (完了~)
还有还有,
火锅糕饼汽水酒精样样不能碰!! (某人罢了~)=P

最重要的是,
今年大年初一和情人节撞期!!
那又怎样?
没什么怎样咯~
只不过是给那些平时逃避回答
“妈妈 和 老婆 同时掉下河,你会先救谁?”
的男人一次实习的机会咯....
你问我会怎样?
我只能说:
唉~

(新年还一直唉声叹气?)
兄台,现在不叹,
等大年初一咩??
哈哈,别太认真,
太认真就不是我了
往好的方面想!

先祝各位:
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
年年有余
早生贵子
生意兴隆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财源广进
(这样够意思了呗?嘻嘻)

最后千万要记得祝我
大杀四方
呵呵~($.$)

还有你,
一定要健健康康,
要乖乖,
知道吗?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