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疯狂》

这几天,
极度的忙!
忙到七彩,真的!你看。。
忙!

身兼多职:
1.送车工人
2.派报uncle
3.募款人员
4.做assignment机器
5.讲故事佬

先说说『1.』
帮senior做租车生意
不是很忙,还有钱赚
但是也要讲一下,弄到自己好像很忙酱
博同情嘛~

然后是『2.』
帮senior们筹款做symposium
其中一个办法是卖报纸筹钱
一星期轮到五天,
七早八早起来派
eh..不是,是四早五早!
累不累?
累死了!!!
只差还没死~

接下来是『3.』
还是为了senior们的symposium
什么是symposium?
还是不用说了,
同course的看了明白
不同course的应该不会想知道
总之就是
~麻烦~

跟着是『4.』
做assignment机器?
做到差不多像机器了咯
要定时完成
要做人做不到的事
如果在initial D 里面,我就是
~神~

最后是『5.』
不多说,但是我乐在其中~


讲了酱久,还没进入正题
疯狂??
当然疯狂啦!!忙到睡都没得睡了!
还update blog!
够力!
不用紧,伟大的毛泽东先生说过
long life kung fu long life do
有吗?你管我,都说我疯了~


我需要relax~
陪我看戏!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