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久违.复杂

上星期出水痘
还皮肤敏感
不爽的事,就不多谈

回到大学,又assignment又test
忙得不可开交(成语嘞!)
所以那么久没有update了

我miss掉小华的生日
生日快乐啊, paiseh 啊paiseh啊!
( 小华的pattern!)

我miss掉拿成绩
但是我没又忘记祈祷
真的

我miss掉很多东西
很多想写的但是忘记了
没关系,人生还很长
接下来要写的还有很多

发现我真的很喜欢下厨
喜欢让人吃我煮的东西
尤其是你
发生了一些事情
弄到我突然不想煮了
算了,不能勉强你
是我不好
但是放心,我会一直煮
因为你喜欢吃
我喜欢的是争吵以后还是想要爱你的冲动

在大学不懂要吃什么
要戒口
天天牛奶面包
这个星期四/五煮意大利面!!
nigel 应该会post (逼他post!)
期待。。。

可以的话
打水痘预防针
很辛苦嘞~

5 comments:

  1. 快点传水痘给我。。我还没中LEh。。哈哈。。我中过后你就负责煮给我吃。。

    ReplyDelete
  2. 好久不见。。。谢谢你的提醒我还没出咧。。哈哈哈。。。为什么我们的courses那么流行水痘??哈哈

    ReplyDelete
  3. to kaedeng:来来,我传给你,就不用担心会中了!

    to 猪彬:你也是要出一下,就可以sms她讲 “我病了 T.T” 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