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Presentation+电影~

每次和旧同学聚会时
他们都会谈到presentation怎样怎样啊
我就只能在旁边听
为什么呢?
我没有present过咯!
很不可思议,两个semester要完了
才真正第一次要present!
没错,就在今天
把我的处女秀献给了organization behavior
(组织行为吧?)
准备? 没练习,只是一直在脑里模拟,搞到我发恶梦 @@
内容? 不多谈吧,反正没几个人想懂
流程? 顺利讲完,不过我觉得有点冷场
心情? 没有想象中紧张,只是有点不知所措
(第一次,没有痛就很好了 XD)
感想? 新鲜,一切顺利,只是还可以改善

以后要多讲英语了

很久没有看电影了
很多戏想看,有没有人陪
虫你几时在我回的时候回?
想到看电影就想到你
只有你肯冒险看那些冷门电影
肯欣赏一些不一样的电影

其实我也想和你看电影
不过看有深度的电影怕你不明白
也很难和你分享看了一部好电影的
有时你又觉得看电影浪费时间
算了,反正朋友约你就行了
不是抱怨,不是什么,
只是不懂怎么让你懂我在想什么鬼东西
对不起咯 =(


其实我想约你看电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