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开心分享

首先,先要投诉!!
从星期五凌晨起
我宿舍就上不到网!!
但是也好,失去一些东西,才会发现另一些东西

然后是感谢!!
最近才知道很多人都在看我的blog
有些是好奇,有些是八卦,有些是觉得好笑
无论如何
真的有点意外,先说声谢谢捧场!

这几天都不能blogging
慢慢发现,我开始享受分享
分享心情
分享感受
分享快乐
分享八卦
分享知识
云应该会比较欣慰了吧?哈
渐渐喜欢上部落格这和别人分享我的心情的方法

另外,昨天去吃麦当当
手上拿着一叠固本
也乐于和身旁的路人甲乙丙丁分享
(其实最后一天了,呵呵!)
还在柜台前面派,麦当当老板别气啊!

还有,昨天去剪头发
看见了牛梁哥
还好,没运动过量,还健康得很!
至于我的头发剪得怎样?
啊~~~~旺那样咯!
T.T

照片?
先杀了我吧!

2 comments:

  1. Hor!!!有固本都不给我们这些同学。。

    ReplyDelete
  2. to chee shannnnnnnnnnnnnnnnnnnnnnn:
    forget liao ma..hehe..paiseh..next time bou fan sho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