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天啊!!

我申请不到原来的宿舍!!
死光头佬讲骗话!
要搬远远了!!
不行,还没到最后都不要放弃,
继续上诉
因为有个鸟人说过,
障碍是上天给你的考验
要看你能不能面对
如果能够一一面对的话
上天就会和你说
“哇!你真的是 Ho-Sei啦!”
应该是这样,我就等对我说 Ho-Sei!!

昨天玩了两个小时的who wants to be a millionaire
都拿不到一百万
今天不经意的玩,居然拿到!!
哈,玩到好像真的拿到一百万似
又长知识了~

今天愚人节,
我竟然被耍了!!
还要两次那么多!
同一个人some more
我记得你!
(不要脸红 >.<)

晚上要煮spaghetti咯,
上次煮白白的
这次要煮红红的
可惜没有橄榄油,
不然就试煮aglio olio
想到都开心
不要想先,不然很快饿
睡个觉先 Zzzzzz

郑板桥说得好
《难得胡涂》

HAPPY
APRIL
FOOL
><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