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欠打的一天

今天我们尊敬的牛梁哥
要去U版豪华喜鹊桥和织女嫂会面
除了要对他说加油
还想对他说他忘了带计算机
怎样算那个什么什么期啊? XD
还有今天雨很大,记得穿雨衣哦!=P
刚才直接打给你不好意思啊!(没打扰吧?)

刚才开friendster的时候,
发现我的电脑给人用过!
有人开了friendster没log out 哦!
其实用是没关系
没log out 也不要紧
只是……只是……他的照片
吓到我!

多么忧郁的眼神啊!(阿豪不要huanlo太多了噢!)


今天在想,以后的我会是怎样?
最近很多人看到我,
都说我肥了(我觉得是水肿咯!)
会怎样呢?
希望……希望……


希望不会吧~


得罪人多,称呼人少
不要sue我,wa tak de duit!

4 comments:

  1. 哈哈~~ 对对..
    他真的很huan lo(烦恼)..

    ReplyDelete
  2. 哈哈!我真的上来看了哦。。
    果然没有让我失望哦。。。
    haha...

    ReplyDelete
  3. haha!!! cheeeeeeeee shannnnnnn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