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闲来没事做,看看手机的照片
还真是很无厘头
应该是我对艺术和摄影没有那种 “touch” 吧
没办法,艺术这门东西,勉强不来 ~无奈无奈~
就算拍得不是很好,但是看回去
还是可以找到当时的感觉
虽然有点模糊 (2megapixel罢了嘛)
发现,我对 《》 有着说不出的……感觉
(喜欢就喜欢啦,说得那么玄 XD)
不信?给你们看看!

旅游之光

寿辰之光

自然光线

若即若离的光

没有电也能发光??

马六甲之光?哈!

吃个精光!!

最后当然少不了
*
*
*
*
*
*
*
*
*
*
*
*
*
*
*
*
*
*
撒在我脸上的阳光!!

没吓着吧?哈哈
纯粹博君一笑!
你今天笑了吗? ^^

8 comments:

  1. walao..你很搞笑以下的咯。。
    呵呵,果然博到我一笑哦。。。。

    ReplyDelete
  2. haha...笑就好咯。。。 ^^

    ReplyDelete
  3. 凸你。。。
    最赌懒最后一个的。。。
    什么懒哦。。。
    服。。。
    果然还是cock talker。。。
    tc boy!!

    ReplyDelete
  4. haha...u cant think wat i am thinking..muahaha

    ReplyDelete
  5. 好大颗的炸弹炸倒了我!
    投降!
    尤其是[马六甲之光!]

    ReplyDelete
  6. 创意无限~~
    连你也炸到!
    死未?哈哈

    ReplyDelete
  7. lol...babi lu too...凸你。。。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