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汝非吾,焉知吾?

也许很多人都不了解
常常嘻嘻哈哈的我

到底在想什么

其实我也不知道

er...不,也许很多人都以为了解

因为不一样=奇怪

奇怪=不必要了解

不必了解因为不必要

这个就是你们的逻辑吧

也不,也许我只是没有人,nobody~

根本不值得了解嘛……

但是,我敢讲

如果你能想得像我一样

你就会知道,你平时想东西,

有多单调!

原谅我的直接,抱歉我的态度

这不是批评,也不是埋怨
我不会天马行空
我要的只是

一点点的共鸣




如果认真的我很搞笑
为什么搞笑的我,不是在认真?

4 comments:

  1. 老兄,怎么了嘛。。很多感触将。。
    我也是时常给人不认真,不成熟的感觉,没关系啦,我们自己知道就好,还有那些真正了解你的人会懂你的,所以啦,坐回最原始的自己,那个才是你的本性。。

    p/s:如果哪里一天你突然间不搞笑了,那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一点没有多啦。。我一直写搞笑的blog,这边的朋友会刹掉我。。哈哈(虽然很多idea =P)

    ReplyDelete
  3. “他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众人皆醉,唯独你我还未睡,
    清醒是罪?难道要我假假睡?
    他们是谁?阳光宅男万万岁?
    小草青翠,衬托红花不吊坠,
    特迪无罪!无聊搞笑不是罪!
    友谊百岁!挺你挺到九九岁!

    不知哪个无聊人说过的,有句话叫:

    “考最后一名的人,其实是在显示第一名的人是第一名”,

    那么,在搞笑的人不就是显示认真的人在认真吗?

    了解别人不是从自己的角度去观察别人,而是用无角度去了解别人…




    我会想得像你一样,但是我不觉得我平时想的东西几单调,
    难道是共鸣?
    只是一点?
    不少吧?
    多了?
    对…

    ReplyDelete
  4. 哈哈...你啊...快点接下去写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