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基佬情人节?

原本情人节晚上很空闲
应该写blog的
就是不要应了猪彬说的
情人节在家写blog咯!
所以才等到今天
嗯,情人节嘛
没什么特别,已经预左一个人过
早上去修头发,才懂joanne有男朋友了!恭喜恭喜
(不用一个人过 :P)
然后中午去dp meet
猪彬哥
超gay的,两个男人去shopping看电影
先是shopping,去买elianto的面膜
那个女的超会做生意啊!
什么都sale,又会讲话,
不买真对不起她的用心,哈哈
过后就去看电影
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绝对推荐的电影!
一点点自传,一点点励志,一点点Forest Gump式的电影
绝对有奥斯卡的水准(纯属个人评论 ^^)
过后呢?看完就傍晚了
到处都是一种叫“情侣”的连体生物
我们两个孤单北半球只好回家咯
免得眼酸心酸~ T.T
晚上和弟弟去喝茶,
酱就一天了咯!

~BONUS~
礼物!
  • 绑头发的(知道她喜欢)
  • VEET除毛霜(猜到她想要)
  • Elianto Ice Toner(不懂做么,美白收缩)
  • lipice(嘴唇干干的话,不好...ehem~ XD)
  • Elianto面膜(保湿,美白,还有颈项的?!o.O)
for什么的?
生日,情人,傻傻分不清楚!

还有,有位叫蚊子的女生

在情人节,
手机掉马桶!哈哈!


祝:

4 comments:

  1. 死仔。。我好像小过你的啊。。是猪彬弟。。
    早上我就奇怪怎么没看到你写的blog,原来真的是因为我那句话没写啊??哈哈。。
    谢谢你咯,陪我过这个基佬情人节,哈哈。。
    今天看到女朋友应该很开心咯。。昨天的都补回了吧??呵呵。

    ps:绝对很同情那位手机掉马桶,差一点哭的女生(不不不,应该是哭倒很够力一下)哈哈。。她的手机修理好了吗?? 那个手机店员很不公平,去投诉。。

    ReplyDelete
  2. 是啦,还7610嘞!
    不懂噢!她都没有回我,没有心的啦..哈哈
    是咯,今天爽到~~~~~~~~~~~~~~~~~~~~~~很爽!

    ReplyDelete
  3. 学我 ~BONUS~ ?

    怎么还有还的?
    店员弄坏?

    ReplyDelete
  4. 我喜欢那个bonus的感觉嘛。。哈哈
    不是啦,是我们修理都没有借我们用,她的坏了店员就借她7610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