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喜怒哀乐~

今天发现,我的生活有点多姿多彩
喜怒哀乐样样来!
哈哈

《喜》

今天present 的 mindmap
lecturer讲是 better compared to other 的
有点兴奋,也有点在预料中
有点臭屁啦!
不懂怎样说,
总之,有信心是好的!嗯!


《怒》

承上,mindmap 我做了该做的事
剩下的只是少少补充
有些人还做不好
颜色都不会分配
乱乱用色
还好真的是剩少少让那些人做
无伤大雅
虽然不至于生气(出名脾气好!呵呵)
但还是不爽~~ >.<


《哀》

她回去了,但是都没打给我,
很少一整天都没打给我捏
有点失望嘞,唉~
想让她独立但是我却有点依赖
真是没用!


《乐》

巧的事很多,有时真的很不可思议,
blogging时,到 《乐》 这边有点计穷了
就在这个时候!!
这个时候!!
电话响起叻!
各位观众!
电话响咧!
她打来哦!哈哈
我下星期有安排由节目噢~~
嘘~~秘密!嘻嘻!


ps:我是有计划的人,
希望计划不会被打乱
希望~~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