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宅男的周末饮食篇~

今天星期天,睡到自然醒也没事做,就想分享昨天的吃的,没办法,我就是爱吃@@


本来打算用英语的,但是实在太闲了,需要耗些时间,就决定用华文了。#peace!# (

某人教的,是 ^.^ v 的意思,什么屁啦!哈哈)



日期: 10/01/09

时间:8.29 pm

地点:Nigel 房间

参与:帮,PC,梁,hongwei,还有我当然!


今天晚上Nigel 要去教会,没有人带我们去吃,又不想去Cengal,离宿舍最近的食肆 (糟糕了,感觉好像被宠坏了,一直出去吃 >.<) ,也不太想出门(宅男嘛),在思考着要吃什么时,阿帮就冒了一句 pizza 咯!。哇,这不行叻,差不多隔两天就heavy meal, 比萨啦,麦当当啦,汉堡王啦(超大牛肉汉堡,有机会附图,饥饿30后绝对值得吃),差不多都吃完了。心想这主意真是馊到不行,但是没办法,太宅了,就好咯。(真是后悔让阿帮知道网上订购比萨的好,完全符合他的平靓正原则 #$@!$@


订购当然是由我来咯,五个人吃的分量,我就叫了两个网上订购有优惠的配套,分别是两个大的(一厚一薄,薄的是送的)和两个中的(同大),都差不多够了,面粉嘛,吃多也是假饱现象。再加上两碗蘑菇汤(我的其中一样最爱)!Eeiii,价钱来了哦~~59令吉55仙!五个大男人吃耶,一个人还不到12令吉,吃得饱,应该还算划得来嘛 ^^ 所以建议各位下次如果要吃比萨的话,可以用网上订购,网址是www.pizzahutonline.com.

比萨的外观,那脚真碍眼。。哈哈

-内观,才打开就被饿鬼抢了,拍不到完美的>.<


吃完了就看《康熙来了》,看了两集就呼呼了咯!(天啊,我怎么沦落的那么宅啊?O.o



然后就是今天早上吃的,普通但美味的美禄加苏打饼!苏打饼一定要是乒乓较较牌的

(最爱排行榜前三名!相信很多人都和我一样吧?)


午餐呢?还是在房间解决,就吃那个很就会条,可是不是普通的哦!是有个傻子从吉打千里迢迢运来满满一箱四十大包的泰国的很就会条,外国货叻!要试!

嗯,我不会和你们说那傻子叫陈子梁的~~ XD

真的是一箱哦!不懂上面写些什么,谁会读泰文?ha


一定以为只是随便用热水烫吧?你错了!高级宅男是用饭锅的叻!*神气神气* 可惜我忘了拍!哎呀,没关系,四十包,慢慢拍。。呵呵。。



吃完了,酸酸的很香,但是有点淡。嗯,厨师的问题,下次改进!



至于晚餐呢?截稿时还没有到晚餐时间,所以就不写了,反正Nigel早回就出去吃,迟回就叫他打包(梁说的),没什么特别,就不写了咯!


*BONUS* 刚才有提到的汉堡王,和我的拳头比,是不是超大??


林德泰,你真的有够宅啊!受不鸟~~~



6 comments:

  1. 说我是傻子啊。。
    小心点哦。。
    呵呵!!
    还有。。
    拍我的杯,脚,桌子,keyboard,面。。
    记得付我版权费哦。。
    宅男万万岁!!

    ReplyDelete
  2. 终于用华文了? 呵呵,容易type吗? 久了就会习惯了啦!
    怎么常吃没营养的垃圾?自己煮啦!不会煮就找个会煮的2奶,听妈妈的话是没有错的,在大学叻!美眉多就不要浪费,不要等到像我酱紫就惨,想找都没有人要理我。。呵呵,回来再聊。

    ReplyDelete
  3. ps:宅男万岁!!本人也是其中之一,经典代表人物!

    ReplyDelete
  4. to feeder :
    哈哈,是咯,习惯就越打越快了,不是不要,是大学的素质...ehem ehem...呵呵!!没有啦,我很少周末是在大学的,所以就随便吃咯!哈哈

    -宅男万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