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最近

最近我的鼻子很敏感
不知道对什么敏感
早上中午晚上都在打喷嚏
敏感得眼睛都红了
有时左眼,有时又眼
有时双眼!!
很恐怖捏!!
眼袋都肿了
鼻子也搓得脱皮了!
好辛苦嘞
谁有办法??
~

最近从我朋友们身上发现
两个人之间的关系
可以很大方
可以很微妙
可以很细腻
可以很懒惰
也可以另类
一直包容对方,但偶尔大吵大闹的
还能在一起
一直讨论谁爱谁比较多的
也能很想念
一直两地相隔的
也能很恩爱
一直逃避见对方的
也能很融洽
一直想念以前的她的他
也能很满足
开始看看自己的relationship
思考中。。。。。
~

最近有人说最近流行分手
分手是常有的事
所以应该没什么大不了
分手快乐
你可以享受单身
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加油!
~

最近很懒惰
应该是患上了“新年mood症候群”
这病,严重严重
要有“红包”这种药,而且分量要很够!
加上“假期”的疗程,不能太短!
和“新年糕点”的饮食调理,种类要多,均衡饮食!
才能慢慢的康复
祝和我同病相怜的人
早日康复!新年快乐!
~

最近买了mask,
不懂什么hitsamisu lifecella orange mask
RM19.80,女生的钱真好赚
好贵哦!>.<
没办法,不想被她嫌脸干干
奇怪,有点幸福的感觉 我是不是疯了?
~

最近她让她的父母看我的blog!!!
笑了啦!!
新年怎么去拜年??
死了死了!
~



P.s :blogging 时鼻子又一如往常地敏感了,眼睛又红了,却多了一点点满足感~~
还有,切记感情得来不易,要珍惜~



4 comments:

  1. 是咯!西北赌懒啊!干!!

    ReplyDelete
  2. 晕!有病就去看医生啦!省钱咩?

    还有,女友是不能宠的哦!宠惯了,变成老婆就惨!!

    ReplyDelete
  3. 敏感嘞,怎样看??敏感的时候去看就好了。。

    哈哈,至少她给我去喝茶不会靠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