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自由的天空》

发现,最近思想有些问题,
感觉,无法拼凑所有事物。
但是,却没感到非常不安,
只是,来得有点太突然,
不惯,因为这鲜少发生。
好比,忘了30秒前的事,
却又,记得3年前发生的。
就像,老人痴呆症,
加上,一点点思觉失调!
哈哈,开玩笑的。
其实,没那么严重。
不过,脑里有太多碎片,
一时,无法一一拼凑。
也许,常常推敲别人想什么,
一直,幻想自己是某某人,
模拟,某某人想舍说舍,
开始,渐渐迷失自我。
或者,对事物过于关心或忽略,
开始,形成两极化思想,
有时,竟然能够不去想,
思想,达到某程度上的放空。
好事?技术上也许是。
非也,我害怕!
害怕,丧失自己的思路,
盲目,地跟随他人的思考模式。
虽然,我的思想很废很废。
废到?到到拉长长那种废。
不过, 我思考我斟酌我探索,
探索,人们不想说懒得想,
甚至,不愿意去想的灰色地带。
复杂?我不置可否,
还好,我还很清醒,
清醒,让我脱离梦境,
梦境,让我醉生梦死。
生死,又有何关系?
倘若,没有了思想……
但愿,我能找到自由的天空啊!





ps:云不要失望,不是你想象自由的天空。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